李明彥攻擊賴香伶逃逸 警政署:北市全力緝兇

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1日赴立法院備詢。(圖/記者邱明玉攝,2018.11.1)
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1日赴立法院備詢。(圖/記者邱明玉攝,2018.11.1)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賴香伶,昨下午在局長室辦公時,遭從事勞工運動的男子李明彥(41歲)持鋼筋打傷頭部後逃逸,到現在警方還未逮捕到李嫌,對此,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今(1)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台北市在全力緝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香伶昨下午遭李姓男子衝入辦公室持鋼筋物品毆打,當場濺血送醫,市府證實行兇的是從事勞工運動的男子李明彥,而李明彥也在臉書寫道「我拿鋼筋打了賴香伶臉」,並稱11月2日將開記者會公告「柯市府包庇北捷公司貪污弊案。」今年1月李明彥還曾在賴香伶臉書寫下「殺柯文哲、殺法官,殺公務員!」遭判徒刑2個月。

對於警方到現在還沒抓到李嫌,邱豐光僅說,台北市在全力緝兇,媒體問到,是否還有接到類似揚言要殺官員的情資?邱表示,沒有接到報案。

此外,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若連任成功,有意找他擔任副市長一職,邱豐光則嚴詞否認說,「沒有知悉」,媒體追問,柯是否有找過他?邱說沒有,至於是否有意出任副市長?邱強調,「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