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波爆醜聞!史特龍涉染指少女玩多P 最新調查結果出爐

▲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遭控多年前性侵一名16歲少女。(圖/翻攝IMDb)
▲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遭控多年前性侵一名16歲少女。(圖/翻攝IMDb)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72 歲好萊塢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 Sylvester Stallone )硬漢形象鮮明,電影《洛基》系列、《浴血任務》、《鋼鐵墳墓》等賣座片無數,尤其 1982 年《第一滴血》中「藍波」一角成為影壇經典,不過去( 2017 )年他遭控 31 年前對一名 16 歲女影迷伸狼爪,不僅涉嫌性侵,甚至還邀保鑣大玩 3P 性遊戲,全案調查結果近日出爐,史特龍因罪證不足、追訴時效已過獲不起訴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席維斯史特龍(左)硬漢形象鮮明,右為男星阿諾史瓦辛格。(圖/翻攝推特)

在這波「 MeToo 」反性騷運動漫延之際,史特龍爆出性侵醜聞震驚各界,據外媒報導,史特龍去年被一名女影迷控告性侵,女子表示史特龍逼迫自己與他的保鑣玩 3P ,完事後還誇她下體「很緊」,但史特龍當時透過發言人否認,僅承認曾以單身身分與對方交往一段時間,怒批該名女子只想炒新聞。


▲席維斯史特龍(右)與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合影。(圖/翻攝推特)

檢方接手案件後隨即展開調查,結果已於日前公布,檢察官表示,原告所控罪名已逾追訴時效,所提供的人證證詞亦無法證明其指控,也未能再提出新證據,在沒有足夠證據情況下,以犯罪嫌疑不足予史特龍不起訴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