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技長假前拉貨潮已過 法人估10月營收回落到7.6億

▲ 晶技總經理林萬興。(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晶技總經理林萬興。(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台灣石英元件龍頭廠晶技 (3042-TW)  9 月在十一長假前蘋果、非蘋陣營拉貨加持下,單月營收以 8.29 億元改寫 22 個月來新高,但 10 月營收並沒有再向上的跡象,法人估晶技 10 月營收只有 7.5-7.6 億元的水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晶技 10 月營收呈現月衰退,主要是 9 月拉貨潮後,10 月出貨量較低。但晶技主管指出,第 4 季手機及網通應用石英元件出貨量仍將有一定的表現。

以台灣晶技 10 月營收 7.5 億元計算,較 9 月下滑約 1 成,但仍為今年次高,且比去年同月 7.37 億元成長。同時,依目前出貨能見度來看,晶技今年第 4 季營收可望維持與第 3 季的 22.67 億元水準,全年營收將破 83 億元,但仍較去年同期的 87.82 億元衰退。

晶技自結 9 月稅前盈餘 9426 萬元,累計 1-9 月營收 59.99 億元,年減 7.9%,1-9 月稅前盈餘 5.21 億元,年減 36.5%,每股稅前盈餘為 1.68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