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軍演未來命運 數週內決定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華盛頓31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國防部長鄭景斗今天表示,南韓與美國將在未來數週內決定,是否繼續暫停大規模聯合軍事演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6月高峰會後,華府表示將與南韓暫停幾項軍演,包括夏季「乙支自由衛士」(Ulchi Freedom Guardian)聯合軍演。

美韓上月也宣布暫停12月「警戒王牌(VigilantACE)」演習,好讓外交人員有更寬裕時間和北韓協商非核計畫。

提到在五角大廈與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imMattis)舉行的「第50次韓美安全諮商會議」,南韓防長鄭景斗(Jeong Kyeong-doo)表示,正在檢討「一些主要的、大型的演習」未來該如何做。

鄭景斗並說:「在12月1日以前,我們將對明年可能舉行的任何重大演習作最後決定。」(譯者:紀錦玲/核稿:徐睿承)10711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