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客拿走咖啡偷喝6口 回店嗆「只有一半」女員工被逼哭

▲男子到超商外喝了約6口咖啡,又返回店內質疑店員只給一半。(圖/翻攝爆怨公社)
▲男子到超商外喝了約6口咖啡,又返回店內質疑店員只給一半。(圖/翻攝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離譜奧客!網友怒控有男子到超商買熱咖啡,半小時後返回店內,向女店員質問「咖啡只有一半」,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取走咖啡後,跑到店外喝了約 6 口才回店內,店長解釋咖啡機做的拿鐵都有奶泡,男子仍怒罵店家態度不佳,把女店員罵到爆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妹妹在超商遇到無理男客,「這位客人手機上要換的咖啡是冰的,可能有常來,所以我妹就先按咖啡機冰的,但是嘴上喊熱拿鐵。然後對方出自動門後,杯蓋還沒蓋,還喝了幾口!重點是~咖啡是滿的!」

30 分鐘後男子回到超商,抱怨「咖啡只有一半」,店長出面解釋:「咖啡機做出來拿鐵都有奶泡」,並說男子手中咖啡的量不可能只剩一半,「他就說我妹態度在不爽,就劈哩啪啦的罵!」當場把網友妹妹罵到痛哭。

原 PO 氣得痛罵:「我們都是人生父母養的,別人小孩不是生下來給你們這些奧客羞辱辱罵的!你本來就是只能換冰的咖啡,照規定我們本來就是不能給你換成熱的!其實客人態度好,我們有些會偷吃步給你們換。我們服務業有時都給你們客人方便,你們都當隨便就對了?」貼文一出網友怒批:「一定要這樣刁難人家嗎?莫名其妙嘛!」

84888_waifu2x_photo_noise3_scale_tta_1 ▲網友在臉書社團怒控奧客的惡劣行徑。(圖/翻攝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