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秦嵐、吳謹言牽手遊故宮 上百位粉絲暴動

▲吳謹言(左起)、許凱、秦嵐為宣傳《延禧攻略》訪台,並參觀故宮。(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1)
▲吳謹言(左起)、許凱、秦嵐為宣傳《延禧攻略》訪台,並參觀故宮。(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網路播出後,掀起一股宮鬥熱潮,如今八大電視將於11月5日播出,飾演「富察容音」的皇后娘娘秦嵐、女主角「魏瓔珞」吳謹言、「富察傅恆」的許凱赴台宣傳,今(1)日三人一同遊故宮,親眼見證劇中乾隆皇帝送給魏瓔珞的「鵲華秋色圖」,吳謹言還忍不住驚呼:「哇,是乾隆的珍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吳謹言、許凱先行到台灣,兩人一同錄製《娛樂百分百》,大啖台灣小吃滷肉飯、甚至還不顧比賽輸贏,就是要狂嗑美食。今日早上秦嵐也到達台灣,連搭15個小時的飛機,但秦嵐仍舊保持皇后娘娘的溫柔本色,表示自己不累,有在飛機上睡了一下,也特別解釋戴墨鏡是因為沒有化妝的緣故。

▲許凱(左)、吳謹言(右)喜愛台灣美食。(圖/八大提供,2018.11.01)

▲秦嵐今日到台灣,臉上略顯疲憊。(圖/八大提供,2018.11.01)



今日三人一同到訪故宮,參觀了院藏陶瓷精華展中唐代的灰陶加彩仕女俑,以及乾隆皇帝喜愛的「鵲華秋色圖」,雖然現場約擠滿百位粉絲,但三人皆非常仔細地聆聽導覽解說。其中,吳謹言與秦嵐也展現好交情,在拍照時緊牽著手,彷彿「魏瓔珞」與「皇后娘娘」的深厚情誼再現,非常可貴。

▲吳謹言(右二)、秦嵐(右)遊故宮牽手,展現好交情。(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1)

▲吳謹言訪故宮,現場擠滿粉絲。(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1)



由於《延禧攻略》人氣太火紅,使得整個故宮變成粉絲見面會,不停有尖叫聲以及奔跑的情形出現,場面相當混亂。其中秦嵐穿著透視黑色紗裙,走樓梯時顯得更小心翼翼,緊緊牽著身邊工作人員的手,最後三人約逛了半小時後,隨即離開故宮,形成另類的快閃粉絲會。



▲秦嵐一下飛機,隨即到訪故宮參觀。(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1)

▲吳謹言(左起)、許凱、秦嵐專心聽故宮導覽。(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