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也能很奢華 「啤酒花香氛皂」成為沐浴新潮流

▲市面上沐浴產品百百款,近期不少人轉戰選購歷久不敗的肥皂。(圖/資料照片)
▲市面上沐浴產品百百款,近期不少人轉戰選購歷久不敗的肥皂。(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市面上沐浴產品百百款,而近期不少人因擔憂沐浴乳中成分影響身體,轉戰選購歷久不敗的肥皂,但對於女性而言,難免覺得肥皂香味了無新意;作為擁有百年製酒歷史的國營企業-台灣菸酒聽到女性聲聲呼喚,推出了「VINATA啤酒花香氛皂」,主打以專櫃等級、平民價格,搶攻女性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上班族女性而言,日復一日的生活,下班還得回家煮飯、帶孩子,一整天下來,唯一能與自己獨處的時間往往只剩洗澡的時候,自然得要好好享受這僅存時光、好好放鬆;台灣菸酒這次上市的「VINATA啤酒花香氛皂」,特別加入了「啤酒花萃取液」和「進口礦泥」,主打深層清潔抑菌效果;另外更是根據女性喜好推出小蒼蘭、蓮香和薰衣草3款香味,味道好聞不膩、助眠,讓人身心放鬆,洗澎澎不再只是洗乾淨而已,能邊洗邊享受,成了很療癒的事。

這3款啤酒花舒活香氛皂分別為小蒼蘭保濕嫩白皂、蓮香控油清爽皂以及薰衣草舒緩皂,主要以植萃洗淨配方「啤酒花萃取液」為基底,同時添加保護滋潤、控油清爽平衡舒緩等功效保養成分,溫和潔淨,同時滋養肌膚,洗後肌膚還會散發淡雅的清香。

15287345-02 ▲百年製酒歷史的國營企業-台灣菸酒專為女性設計,推出「VINATA啤酒花香氛皂」。(圖/公關照片)

當然,3款香氛皂功能也有所區別,但全是為女性各種需求而設計,「小蒼蘭保濕嫩白皂」還搭配源自法國黃礦泥、玫瑰果油、蘆薈萃取等多項天然植萃配方,主打保濕美白肌膚;「蓮香控油清爽皂」則是加入了法國紅礦泥、檸檬精油、無患子萃取等養護素材,以輕盈控油,有效卸除角質為主;「薰衣草舒緩皂」添加紫色雲母粉、薰衣草精油、快樂鼠尾草和天竺葵舒緩成分,訴求安定肌膚情緒,心靈平穩放鬆的效果。

花皂禮盒情境 ▲產品以嫩紫色禮盒為包裝,搭配上頭的植物系花紋設計,看起來優雅又高尚。(圖/公關照片)

「VINATA啤酒花香氛皂」特別以禮盒為包裝造型,嫩紫色外盒搭配上頭的植物系花紋設計,看起來優雅又高尚,盒子一共有3入香氛皂,每款香皂分別是粉、綠、紫色高質感盒裝,同時還附1個香皂起泡袋,整盒購入不僅送禮體面,也可買來自用,不用花大把鈔票,就能把專櫃級香氛皂帶回家,天天洗澡都能像宮中的皇后般享有小奢華,舒緩整日上班疲倦,洗澡也成了女人日常小確幸。

VINATA啤酒花舒活香氛皂:https://bit.ly/2SkOyQ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