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 打造太空星球四大燈區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月16日開城迎賓,圖為主燈模擬圖。(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月16日開城迎賓,圖為主燈模擬圖。(圖/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 / 新北報導

每年引爆人潮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月16日開城迎賓!今年以太空星球主題,規畫桑塔、幻彩、波力和環狀星系4大燈區,將一路陪伴民眾到明(2019)年1月1日。亮點除了有「全台最大3D立體投影秀」,還展出全台首座LED互動裝置,另外還有「童趣嘉年華」、「巨星耶誕演唱會」等一系列豐富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大走「星際風」,四大燈區分別為市民廣場的桑塔星系,有高人氣的光雕秀、星球主題貨櫃市集及兩座免費遊樂設施;站前廣場的幻彩星系今年則是科技藝術風,與紐約藝術家合作展出LED互動裝置「The Pool」;萬坪公園的波力星系則有小朋友最愛的「波力POLI」現身;捷運環狀線板橋站的環狀星系以點控式網狀LED裝飾捷運軌道牆,打造「銀河軌道」。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月16日開城迎賓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11月16日開城迎賓,觀光旅遊局宣布今年主題是「太空星球」將一路陪伴民眾到明年元旦。(圖/記者蔡琇惠攝,2018.11.1)

每年最受關注的「全台面積最大光雕秀」今年首度利用市府大樓二樓迴廊結構,裝設900支RGB LED點控燈管,並運用與2018平昌冬季奧運會同等級、德國Madrix最新一代燈光點控系統,鋪設面積達62平方公尺的巨型環形布幕,讓3D光雕投影與LED流光迴廊連動共舞,打造全新光影藝術。

去年耶誕城引爆IG打卡熱潮的「藍色時光隧道」,今年以4種不同顏色的燈飾,分別打造了4條空前絕美的隧道,包含:浪漫玫瑰金的「金澄星橋」、夢幻粉色的「紅粉星橋」、迷幻冷白的「銀河星橋」,以及科幻藍的「藍光星橋」。此外,在板橋車站B1連通道也以流動燈飾塑造出一顆顆流星劃過天際的「閃閃流星夜空」,都是今年耶誕城相當熱門的拍照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