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快遞〉平安醫保科技傳明年赴港上市 集資約156

▲ 圖:平安醫保科技官網
▲ 圖:平安醫保科技官網

鉅亨網

據《彭博》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平安 (2318-HK) 計劃最快於 2019 年,將其醫療科技子公司在香港上市,集資額約 20 億美元 (約港幣 156 億元)。目前,正與潛在顧問討論股份發行事宜,惟磋商處於初步階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安醫保科技已累計為超過 200 個城市和 8 億人口提供醫保、商保管理服務,商保自動化運營網絡接入超 2000 家醫院,「城市一賬通」APP 上線超過 26 個城市。

今年 2 月,平安醫保科技宣佈的 A 輪融資中,從軟銀 Vision Fund 等投資者募得 11.5 億美元的資金,融資後估值達 88 億美元 (約港幣 689 億元)。

平安醫保科技是中國平安孵化的 4 家「獨角獸」之一,另外 3 家為陸金所、平安好醫生、金融壹賬通。其中成功上市的只有平安好醫生 (1833-HK)。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