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皇宮將資遣303人 日後集團職缺優先聘用

▲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將年底結束營業。(鉅亨網資料照)
▲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將年底結束營業。(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六福 (2705-TW) 今 (1) 日公告,由於旗下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將年底結束營業,為符合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規定,已於昨 (31) 日將大量解僱計劃書通報台北市勞動局,共將資遣 303 名員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福說明,將依法給付受遣散同仁的資遣費,若同仁已符合退休資格,屬舊制年資,也會依法給付退休金;而若未來有延續六福皇宮品牌的新營運地點,或集團日後有新增職務,有意願同仁將優先再聘用。

六福大量解僱計劃書內容自今日起對所有員工公開揭示,預計明日召開勞資會議,並於 10 日內與同仁開始協商召開說明會。

六福強調,對資遣離職日願意接受公司安排到年底的同仁,會額外發予年終獎金。

而 11 月起,六福將陸續於內部推出感恩員工系列活動,包括員工餐加碼六福皇宮五星餐廳經典菜色幫員工加菜、設置感謝牆和擴大舉辦員工大會等。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於 4 月 10 日宣布應國泰人壽要求終止租約,並於 12 月 31 日結束營運,內部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展開員工最妥適的安置措施規劃,已陸續將集團其他品牌職缺由威斯汀皇宮同仁先行轉任。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