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韓國瑜不代表挺國民黨?名嘴轟:蹭票「納美人」別害他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外界紛紛看好,認為有機會勝選。(圖/NOWnews 資料圖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外界紛紛看好,認為有機會勝選。(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高雄選情部分,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爭相當激烈,韓國瑜聲勢水漲船高,讓綠營不敢掉以輕心。不過人氣極旺的韓國瑜近來全台走透透,到處站台卻引發部分網友反感,對此,名嘴謝寒冰在臉書貼文呼籲「蹭票找光環的納美人,還是別再害他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有網友在 PTT 政黑版中表示,韓國瑜在國民黨中以位階來看,只是個賤民而已,接著指出「這個賤民受到大家喜歡,所以利用韓的人氣來選舉,盡量榨乾他的價值,其他部分,他們才不在意呢!」

原 PO 提到,若他們真的在意韓國瑜,就會讓他穩住高雄就好,而不是讓韓國瑜分神趴趴走,強調「真正的貴族是朱立倫、蔣萬安那些,他們的勝負才重要」,認為韓國瑜只是負責幫忙「抬轎」,國民黨是宮廷文化,而民進黨是幫派文化,兩者在根本上完全不相同。

對此,謝寒冰則表示「許多高雄人一再提醒我,現在會支持韓國瑜,是因為他代表高雄市對抗執政 20 年的民進黨,而不是因為他是國民黨」,呼籲想藉著韓國瑜來蹭票、找光環的「納美人」還是別再害他了。

▲謝寒冰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謝寒冰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