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今晚幫忙電話拜票 蘇貞昌:這是選舉的步驟之一

▲新北市議員周雅玲(左一)說,韓國瑜真的很奸詐,市長位子都沒有坐熟,就急著跳去別領域。(圖/資料照)
▲新北市議員周雅玲(左一)說,韓國瑜真的很奸詐,市長位子都沒有坐熟,就急著跳去別領域。(圖/資料照)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1)日在新北市議員周雅玲、議員候選人張錦豪的陪同下,連掃汐止金龍及厚德兩市場;針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晚將親自幫蘇貞昌電話拜票,蘇貞昌表示,發動電話拜票也是他的選舉步驟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指出,非常感謝陳菊秘書長,她今晚特別到位於板橋的競選總部,發動電話拜票,這是我們又一波的選舉步驟之一,陳菊非常忙,但卻一直大力支持,所以利用下班時間來幫忙;也要拜託好朋友、市民頭家們,如果覺得讓蘇貞昌回來真的選對人、會做事,可以改變一座城市,拜託也打電話給親朋好友,11月24日一起出來投票,一起改變這座城市。

蘇貞昌的太太詹秀齡與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的妻子李亞萍,已組成「粉會做事姐妹幫」協助蘇貞昌拜票;對此,蘇貞昌直呼:「哎呀!真的很感謝,不只感謝太太詹秀齡、還有亞萍姊,她們昨日很有誠意淋著雨掃市場、拜票;以前太太詹秀齡都是在家裡看我的直播,後來還看到她們的直播,真的滿感動外,亞萍姊熱情的都給市民大擁抱,也讓大家很驚喜」。

蘇真昌說「很感動太太為我想要為新北努力的理想一起幫忙,看她的頭髮因為淋雨後都塌成一片,還自己在那邊洗頭,實在是很辛苦,不過也看我這種頭,大概淋雨比較沒有這麼困難,太太以後還是會繼續出來幫忙;太太現在真的是全方位,又要照顧孫子的功課,又要出來幫忙我,又要準備菜、飯,真的忙得不可開交,不過都呼籲市民們、支持者出來幫忙,自己的太太如果不出來,其實也說不過去」。

蘇貞昌先趕往汐止金龍及厚德市場,有一位90多歲的阿公特地等著蘇貞昌,阿公說,蘇貞昌當初會做事,讓汐止不再淹水,他最能見證,沿途大家都喊著「蘇貞昌來了」、「對啦,就是他解決淹水的啦!」。蘇貞昌再趕到厚德市場,並跟大家說,過去他解決汐止淹水的問題,未來他除要幫大家解決交通的瓶頸,也要為長者裝假牙、降低專用垃圾袋費用,一定要讓新北市民過的更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