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際工具機展〉上銀今年已調薪5-10% 明年啟

▲ 上銀董事長卓永財與上銀新品智慧型滾珠螺桿搭載扭矩馬達。(鉅亨網記者林薏茹攝)
▲ 上銀董事長卓永財與上銀新品智慧型滾珠螺桿搭載扭矩馬達。(鉅亨網記者林薏茹攝)

鉅亨網

日本國際工具機展今 (1) 日在東京開展,工具機大廠上銀 (2049-TW) 展出多項新品,董事長卓永財表示,今年日本工具機展聚焦智慧製造,開始有日本廠展出具備工業 4.0 概念的產品,顯示製造業整體趨勢持續朝工業 4.0 邁進,而企業需長期投入研發,以持續推動營運發展與產業升級,今年已調薪 5-10%,明年還會有高階工程師的人才需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永財表示,今年日本工具機展聚焦智慧製造,開始有日本廠展出具備工業 4.0 概念的產品,顯示製造業整體趨勢持續朝工業 4.0 邁進,而此次上銀參展的產品中,客戶對 AC 軸與 C 軸搭載直驅馬達、智慧型滾珠螺桿搭載扭矩馬達等 2 項產品最有興趣。

上銀今年展出多項新品,包括智慧型滾珠螺桿搭載扭矩馬達、液靜壓線軌與諧波減速機等。智慧型滾珠螺桿搭載扭矩馬達為上銀研發 6 年的新品,首度對外展出,應用於精密智慧加工,已進入量產階段,卓永財透露,已在 9 月初的美國芝加哥工具機展覽期間取得客戶訂單。液靜壓線軌也是此次重點新品,可應用於高精密或精密智慧加工領域,如航太、半導體產業等。

上銀長期以來不斷投入新產品研發,以持續推動營運發展與產業升級,卓永財並時常對外強調企業持續投入研發的重要性。他表示,一個企業若沒有長期投入研發,是無法成為全球性的公司,而除技術研發外,人才也是關鍵之一。

上銀今年調薪幅度已達 5-10%,卓永財透露,明年還會依公司整體獲利表現來調薪,且還會擴大徵才,人才需求將以高階工程師為主。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