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台灣大賽王溢正7局好投壓制猛獅 桃猿聽牌了

▲王溢正。(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02)
▲王溢正。(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02)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中職29年總冠軍賽台灣大賽第四場,Lamigo桃猿隊再度與統一獅隊在台南球場對決,結果猿隊靠著本土王牌王溢正主投7局失2分的好表現壓制下,終場猿隊就以11:2贏球,順利在系列賽以3:2領先,取得聽牌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這場背水一戰,推出王溢正先發,隊友首局就以打擊相挺,陳俊秀1局就從對方先發瑞安手中轟出2分砲取得領先。

不過獅隊1局下也靠蘇智傑敲出右外野穿越安打追分,郭阜林高飛犧牲打建功,兩隊戰成平手。

猿隊3局上由林泓育敲出適時安打超前,4局上郭永維高飛犧牲打又追加分數,關鍵5局上猿隊由林承飛在滿壘狀況下敲出適時安打又追加2分,代打廖健富也成功敲出2分打點安打,單局猿隊趕下4分奠定勝基。

5局獅隊黃竣彥對郭永維又投出觸身球,差點引發兩隊大亂鬥,猿隊6局又靠林泓育、郭嚴文敲安拉開比分,終場就以9分差贏球。

王溢正主投7局失2分,共被打5安打,狂飆10次三振發威,也獲選單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