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力推金水164 讓番薯故鄉水林更閃亮

▲雲林縣長李進勇率同水林鄉長候選人許山埜走進人群一步一腳印與鄉親一一握手拜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01)
▲雲林縣長李進勇率同水林鄉長候選人許山埜走進人群一步一腳印與鄉親一一握手拜票。(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01)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投票前23天的衝刺,爭取鄉親支持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一早來到水林早市深入基層、率同水林鄉長候選人許山埜走進人群一步一腳印與鄉親一一握手拜票,感受鄉親熱情擁簇,並且透過現今流行的直播方式介紹在場競選團隊夥伴及候選人,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展現團隊高昂士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水林鄉蕃薯產量佔全國五分之一以上,素有「番薯的故鄉」之美名,為強化164縣道連結的北港、水林及口湖三鄉鎮的觀光及產業發展,特別針對經濟部推動城鄉特色產業園區發展計畫,成功爭取「雲林縣金水164創新城鄉特色產業場域推動計畫」經費4150萬,連結三鄉鎮的特色產業,以顏思齊故事館為集聚點,發展水林番薯獨特的商業模式,連結帶動三鄉鎮之深度驗發展;並以「場域活用優化創新化、產業生活化、產業商業化」為架構,也邀請到魏德盛導演進行文化指導,力求打造全新的創新產業環境。

李進勇力推金水1642 ▲雲林縣長李進勇手比2號手勢與同是2號水林鄉長候選人許山埜,到水林早市深入基層。(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01)

同時完善產業觀光發展之外,也要完善水林主要縣道164線,尤其164線為連結口湖鄉金湖村至北港鎮之東西向重要幹道,經李進勇縣長、蘇治芬委員共同積極向交通部爭取納入生活圈道路系統建設計畫辦理拓寬改善,並已獲交通部正面回應,預計核定5.9億,辦理第一期(水林至北港段)的拓寬改善計畫,完成後將構成環狀觀光動線系統,建全大水林週邊產業發展軸帶。

李進勇力推金水1643 ▲雲林縣長李進勇競選團隊夥伴及候選人,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展現團隊高昂士氣。(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01)

李進勇縣長表示,執政3年多以來,我們以著正直、清廉、專業行政突破過往許多困境,而現今我們也在創造更精彩的未來,希望透過扎實的建設施政,繼續與鄉親一同攜手打造宜居家園。

李進勇力推金水1644 ▲雲林縣長李進勇爭取鄉親支持連任,感受鄉親熱情擁簇。(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