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韓諷綠議員「屁毛沒長齊」惹議 高市民這樣說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外界紛紛看好,認為有機會勝選。(圖/NOWnews 資料圖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外界紛紛看好,認為有機會勝選。(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發言「屁毛沒長齊」諷綠議員 高雄市民這樣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上節目表示,「若他當選高雄市長,所有高雄街頭政治的抗議,意識型態的請願,全都不准都不准,零!」引發網友質疑「搞戒嚴?」昨( 1 )日他受訪時又語出驚人以「屁股毛都沒長齊」批評綠營高雄市議員,不修邊幅的粗俗用詞再度惹議,聯播網「子瑜生活二三事」主持人陳子瑜也特別以高雄市民身分在臉書發表看法。

台北市長最新民調 柯文哲、丁守中差距僅 3%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除了高雄市長選情受到外界關注外,台北市長的選情也漸趨緊繃。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支持度為 38% ,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為 35% ,相較於 9 月的民調結果增加 6% 的支持度,緊咬柯文哲,而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支持度則是 8% ,無勝選可能 。

▲《聯合報》台北市長選舉最新民調出爐。(圖/取自丁守中臉書、柯文哲 IG 、姚文智臉書) ▲《聯合報》台北市長選舉最新民調出爐。(圖/取自丁守中臉書、柯文哲 IG 、姚文智臉書)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北東部多雨

今( 2 )日仍受東北季風及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水氣也較昨天增多,除了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持續有陣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尤其是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東北部可能有豪雨以上等級累積雨量發生的機率;氣溫方面,各地早晚仍偏涼,各地低溫 18 至 22 度,預測白天高溫大台北、桃園及宜蘭也只有 22 度、 23 度,竹苗、中部及花東約 24 至 26 度,南部約 28 度。

「拉糖鳳凰」遭航警折翼 修復參賽奪下金牌

一名倪姓女子日前帶著自已的拉糖作品「浴火鳳凰」前往韓國參賽,安檢時作品卻被航警不小心摔壞,讓她當場淚崩,事後相關單位積極處理,倪女抵達韓國後也迅速將作品復原參賽,昨( 1 )日更傳來作品奪下金牌的好消息,倪女也在臉書 po 文感謝親友的支持和航空公司、航警局的幫忙,「我拉糖生涯中第一面金牌,感謝大家!」

▲倪女的拉糖作品在桃機出境過安檢時被航警不小心摔壞,她抵達韓國後迅速修復作品,最後奪下金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倪女臉書, 2018.11.01) ▲倪女的拉糖作品在桃機出境過安檢時被航警不小心摔壞,她抵達韓國後迅速修復作品,最後奪下金牌。(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倪女臉書, 2018.11.01)

台灣人常把「不好意思」掛嘴邊 BBC:謙虛又害羞

你也常說「不好意思」嗎?不管是道歉、道謝或是開啟對話,台灣人經常將「不好意思」掛在嘴邊,引發外國媒體好奇,英國《 BBC 》撰文探討這個特別的文化,對於不了解的人而言,或許會覺得台灣是「全世界最癡迷於道歉的國家」,但其實「不好意思」文化,代表了這個島嶼謙虛和害羞的一面。

普悠瑪翻覆事故 日本製造商坦承:列車設計有疏失

台鐵普悠瑪 6432 次列車上( 10 )月 21 日在宜蘭新馬車站發生出軌翻覆意外,造成 18 人不幸罹難,日本《朝日新聞》昨( 1 )日報導,製造普悠瑪號的日本車輛製造公司表示,普悠瑪號列車設計有疏失,所以沒有自動傳輸訊息。

▲台鐵普悠瑪列車 21 日在蘇澳翻車出軌,造成多人死傷。(圖/記 NOWnews 資料照) ▲台鐵普悠瑪列車上月 21 日在蘇澳翻車出軌,造成多人死傷。(圖/ NOWnews 資料照)

律師爆孫安佐返台 恐有「這難關」在等他

藝人狄鶯、孫鵬 18 歲獨子孫安佐涉犯恐怖威脅一案, 8 月底開庭時孫安佐當庭認罪,並放棄上訴權利,上( 10 )月 29 日法官宣布將該案改於本月 19 日宣判,孫安佐最快可於宣判當日遣返回台。不過卻有律師指出,孫安佐回台之後,恐怕還有另一難關在等著他。

不讓兒女過萬聖節 隋棠論點上萬網友支持

一到萬聖節是不少家長頭痛時刻,為了不讓孩子在同儕間被比下去,無不用盡心思替孩子打點造型。但對女星隋棠而言,她倒不必為此事煩惱,因為直到今天,隋棠從未帶兒女參加過任何一場萬聖節活動,她上月 31 日在 IG 透露原因,卻也自嘲:「這樣會想太多嗎?」沒想到獲得上萬網友認同,一面倒支持她的論點。

▲女星隋棠從未讓兒女參加萬聖節活動,背後原因獲得上萬網友支持。(圖/翻攝 IG ) ▲女星隋棠從未讓兒女參加萬聖節活動,背後原因獲得上萬網友支持。(圖/翻攝 IG )

《延禧》秦嵐、吳謹言牽手遊故宮 粉絲暴動

清宮劇《延禧攻略》在網路播出後,掀起一股宮鬥熱潮,如今八大電視將於 11 月 5 日播出,飾演「富察容音」的皇后娘娘秦嵐、女主角「魏瓔珞」吳謹言、「傅察傅恆」的許凱赴台宣傳,昨( 1 )日三人一同遊故宮,親眼見證劇中乾隆皇帝送給魏瓔珞的「鵲華秋色圖」,吳謹言還忍不住驚呼:「哇,是乾隆的珍藏!」



▲吳謹言(左起)、許凱、秦嵐為宣傳《延禧攻略》訪台,並參觀故宮。(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1) ▲吳謹言(左起)、許凱、秦嵐為宣傳《延禧攻略》訪台,並參觀故宮。(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1.01)


最新世界排名 戴資穎累積球后達 99 周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今( 2018 )年目前拿下 8 冠,積分挺進「十萬俱樂部」超越中國李雪芮成為女單史上新高 ,傍晚即將出爐的世界排名將也連續坐穩球后 27 周,生涯累積 99 周,歷史第 3 高。

MLB/屁孩朝紅襪遊行隊伍丟啤酒 導致世界大賽獎盃毀損

波士頓紅襪慶祝封王,昨( 1 )日球隊在市區遊行與球迷分享冠軍喜悅,不過卻有一名瘋狂球迷朝遊行隊伍丟擲啤酒,導致世界大賽獎盃毀損,而這名球迷事後遭警方逮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