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德洛:價位已高的科技股 導致股市下跌 並非川普的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 (Larry Kudlow) 週四說,近來股市下跌,主要是因科技股價格高估,並非擔憂川普總統的關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大型科技股股價已高,它們理應回檔,」庫德洛在華盛頓一個小型企業論壇上說。「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並非白宮的意見。我認為是科技股帶動了股市走低。股市可能也到了應該回檔整理的時候。」

S&P 500 自近來高點下跌了逾 9%,而後於本周反彈。在跌勢中,科技股賣壓沉重,能源股,工業股與消費股,亦受創嚴重。

儘管股市下跌,但國家經濟顧問委員會主席庫德洛說,整體經濟成長依舊不變。

當被問到經濟是否能持續以目前 3% 的速度成長至 2019 年,他說,「是的,我就是如此預測,成長率或許還會更高。」

當被問到川普的關稅是否引發了股市的跌勢,他回答說:「我強烈懷疑。目前經濟非常健康,獲利大幅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