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候選人不怕與蔡英文連結?孫大千:那我們來幫你們一把

總統蔡英文表示,肯定台中的改變與進步,11月24日將手中選票,投給林佳龍(圖/柳榮俊攝2018.10.27)
總統蔡英文表示,肯定台中的改變與進步,11月24日將手中選票,投給林佳龍(圖/柳榮俊攝2018.10.27)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藍營將發動文宣戰,將綠營候選人與總統蔡英文掛鉤,效法民進黨上次在縣市長與立委選舉掛出「支持XXX就是支持蔡英文」的布條;民進黨方面則表示,就算國民黨掛100萬條布條,也不會有效果。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2)日表示,民進黨打算要一直這樣「自欺欺人」下去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大千表示,民進黨難道沒有看見,《美麗島電子報》所公布的10月份國政民調,只有26.7%信任蔡英文總統,高達58.8%不信任。執政滿意度方面,也只剩下25.5%滿意,卻有67.3%不滿意。還要繼續大言不慚的表示,「蔡政府的改革確實有成績單,選民心中自然有判斷」,這不是「死鴨子嘴硬」嗎?

孫大千說,如果民進黨的候選人真的這麼以蔡英文總統為榮,為什麼從選舉到現在,根本沒有幾位候選人願意跟她一起合影掛看板呢?民進黨應該不會忘記,2016年選舉時的盛況吧?

孫大千表示,民進黨既然這麼以蔡英文總統的政績為傲,為什麼民進黨中央不乾脆站出來告訴大家,「投民進黨的候選人,就是支持蔡英文總統呢?」,要不然,民進黨中央也可以要求全體提名的候選人公開宣示,「支持我就是支持蔡英文」,敢不敢呢?

孫大千表示,既然民進黨候選人都對蔡英文總統避之唯恐不及,那麼就由國民黨來幫你們一把吧!不過,由於經費有限,可能掛不了100萬條布條,但是會盡力而為。「別客氣,不用謝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