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再創本季新高狂轟23分 老鷹卻慘輸國王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老鷹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國王隊,華裔球星林書豪單場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不過老鷹隊依舊無力回天,終場以115:146慘敗,老鷹也苦吞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上一場已經創下本季新高,拿下12分,這場他打23分鐘拿下23分,替補效益百分百。

這場比賽他在首節剩下4分27秒時上陣,一上場雖然發生失誤,不過他也以上籃開張,只是兩次三分外線出手都落空。

次節林書豪還是替補上陣,Trae Young表現不佳,林書豪一上場又發揮效用,先是上籃得手,又蓋了對方Willie Cauley-Stein火鍋,林書豪上半場結束前還有2次罰球機會都命中。

下半場林書豪再加溫,替補Vince Carter上陣後,他不但又再度上籃得手,還造成三分打的機會,而他都把握住,不過老鷹此時已落後高達28分。

第四節林書豪雖然連進2顆三分外線,也在最後讀秒上籃得手,不過差距還是太大,終場老鷹就以115:146落敗,不過林書豪單場13投8中,還有2顆三分球,拿下23分是他本季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