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明年新iPhone升級Face ID 有利VC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最新一季財報出爐,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指出,預計明年下半年所有新款 iPhone 的 Face ID 都會升級,對 VCSEL 供應鏈是好消息,看好台灣 VCSEL 代工廠穩懋及 IQE 、Lumentum 成長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明錤在最新報告指出,蘋果為了改善 Face ID 使用者體驗,將提升泛光照射器 (Flood illuminator) 的 VCSEL 功率,以降低環境不可見光的影響。預計單價更高的更高功率 VCSEL 對設計與生產技術要求更高、使用在陣列設計的材料增加,還需要更長測試時間,可對 VCSEL 供應鏈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

他表示,包括 IQE、Lumentum 與穩懋在內的既有 VCSEL 供應鏈,具有較佳設計能力與生產 / 測試規模優勢,成為獨家或主要供應商,對於明年下半年 iPhone Face ID 升級將直接受惠。

此外,先前 iPhone X 出貨低於預期造成的 VCSEL 庫存也已清理完畢,上述種種原因自 2019 年開始都有助於 IQE、Lumentum 與穩懋的獲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