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舉辦磁磚拼貼DIY手作活動

▲高苑科技大學圖書館館長楊佩蓉(右)致送感謝狀給指導老師林容萱(左)。(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
▲高苑科技大學圖書館館長楊佩蓉(右)致送感謝狀給指導老師林容萱(左)。(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圖書館於今(2)日上午,在該館舉辦磁磚拼貼DIY手作活動,由林容萱老師指導拼貼藝術,讓與會學員體驗到利用不同顏色、形狀與角度的磁磚,拼貼出獨一無二,只屬於自己的杯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由高苑科技大學圖書館所主辦的磁磚拼貼DIY手作活動,是由該館館長楊佩蓉與讀者服務組組長楊凱琳共同主持,有樂齡學員、退休教職員、圖書館志工及鄰近社區居民與會。

會中邀請林容萱老師指導拼貼藝術,她說,利用磁磚拼貼創作技巧,不僅可以用來製作生活周邊小物,也可改造家中的舊家具、地板與牆面,讓居住環境煥然一新,增添生活樂趣。

林容萱老師指出,磁磚拼貼製作過程非常簡單,學員只要透過簡單的幾個步驟,不須具備任何技巧,讓自認手拙、無任何藝術天份的學員,就能盡情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利用大小規格不同,且顏色不同的瓷磚交錯進行拼貼,成為小小藝術家。

在學習過程中,讓平日忙於課業與工作的學員們,感覺仿佛回到幼兒時光的勞作課,短暫拋開各種煩惱,專心致力學習完成一件新事物,並沉浸享受完成作品後的成就感。

高苑科技大學圖書館館長楊佩蓉在會後,並致送感謝狀給指導老師林容萱,以感謝她的指導。

▲高苑科技大學圖書館舉辦磁磚拼貼DIY手作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 ▲高苑科技大學圖書館舉辦磁磚拼貼DIY手作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1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