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公車墜長江15死真相曝光 竟是大媽過站爆打司機釀禍

▲大陸重慶公車墜長江案,肇禍真相曝光。(圖/翻攝YouTube)
▲大陸重慶公車墜長江案,肇禍真相曝光。(圖/翻攝YouTube)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一輛載滿乘客的公車,上( 10 )月 28 日行駛在路橋上,公車突然衝破護欄墜入長江,造成全車 15 人罹難悲劇。近日警方公布最新調查結果,讓外界譁然的是,公車墜河原因竟是因乘客與司機互毆,導致司機無法掌控方向盤,才釀成這起重大死亡事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乘客拿手機毆打司機頭部。(圖/翻攝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在意外發生後,外界曾一度懷疑司機為閃避對向違規車輛才肇禍,經連日調查發現驚人真相,原來當天有位女乘客因坐過站,當下要求司機停車,司機不予理會,女乘客竟持手機爆打司機頭部,司機不滿立刻反擊,最後公車失控撞上對向轎車,再撞斷橋邊護欄,整輛車直接墜入長江。


▲司機不滿反擊女乘客。(圖/翻攝YouTube)

警方表示,冉姓駕駛員事發前一晚與父母用餐,但他並未飲酒,就寢前精神狀況正常,事發當天天氣晴朗、路況良好,公車經鑑定亦無異常,更非外界所指司機熬夜唱 KTV ,如今墜江原因曝光,令外界感到相當震驚。工程人員 31 日晚將墜江的車體打撈上岸,目前打撈出 13 具遺體,仍有 2 人下落不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