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國智》兩周年赴韓砸百萬獎金 花花竟腳軟喊:不缺錢

▲《綜藝3國智》播出滿2周年。(圖/台視提供)
▲《綜藝3國智》播出滿2周年。(圖/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周播出將滿兩周年,製作單位特別移師韓國出外景,同時加入「bingo」卡,只要押中最多獲勝者就能獲得「百萬獎金」。其中,眾人要挑戰首爾樂園人氣設施「Sky X」,讓主持群忍不住笑說:「怎麼有種生日變忌日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3國智》為慶祝播出兩週年,到韓國搶拿百萬獎金,只是需先挑戰「Sky X」,挑戰者兩人一組先被五花大綁、再升空至近17層樓高度,最可怕的是必須由懸在半空的兩人,自行將繩索鬆開「行刑」,連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李易,都忍不住脫口大叫:「給我十萬我也不要再上去一次!」

▲李易(左)、陳漢典挑戰超恐怖遊樂設施。(圖/台視提供)

由於設施真的太恐怖,屬於「懼高一族」的納豆、花花和趙正平更是拚命想逃。花花先是故意宣稱:「什麼都有就是不缺錢。」更情商鯰魚哥開出「代玩給兩千」的條件。納豆和趙正平則藉口回飯店拿行李、移車,立刻遭人戳破:「你們人在韓國、車在台北,還要移?」趙正平隨即惱羞,刻意搬出「輩份」表示:「我已經50歲了!這裡我年紀最大,都沒人在意我!」笑翻現場。



▲花花(左)超怕高。(圖/台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