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邱議瑩假道學?舊片被網友翻出 隔空自打臉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大酸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說,你們太陽花已經崩潰了,邱議瑩雖然澄清沒要嗆太陽花,但是網友並不埋單。(圖/NOWnews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大酸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說,你們太陽花已經崩潰了,邱議瑩雖然澄清沒要嗆太陽花,但是網友並不埋單。(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什麼叫做隔時空打臉?此句話直接印證在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身上,日前她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提出的開賭場政見很邪惡,是教壞高雄小孩。但有網友翻出陳年舊片狠打臉邱議瑩,節目中她大推澎湖設賭場,還說反對的人很假、假道學。對此,宅神朱學恒表示,「這種雙重標準讓我的心好累,是有多想要吃雞排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日前公開表示「只要能到高雄投資,提供 1000 個工作機會就親一下、提供 1 萬個就以身相許。」邱議瑩認為此言論根本為「招商陪睡說」並批評「開賭場?挖石油?開性愛摩天輪?還是直接把台灣送給中國?各位有智慧的學長學姐冷靜思考一下吧!你要教育你的孩子發財就要去賭場嗎?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你要這個城市只剩下賭與性愛嗎?」不過邱議瑩製造的「假議題」不久後就被拆穿,被網友群起圍攻。

▲「台灣價值不是抹黑!」遭邱議瑩控陪睡,韓國瑜還原說法。(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NOWnews 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近日不斷砲轟韓國瑜。(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NOWnews 資料照)

朱學恒今( 2 )日在臉書貼出邱議瑩的陳年舊片並說,當年邱議瑩支持開賭場沒人敢嘴她,怎麼其他人提了就是教壞小孩、道德淪喪。他感嘆說道,「這種雙重標準讓我的心好累」,是有多想要吃雞排啊,弄到老公李永得出來罵兩成網友隨地大小便(得罪三百四十七萬六千人),七成是網軍 AI 五毛(得罪一千兩百一十六萬六千人),你們想吃雞排我可以送給你們吃,不要拖累其邁啊~~~~~

影片中邱議瑩說,「澎湖開設賭場,我基本上是贊成的,做好離島建設,可讓地方經濟繁榮發展,但必須有相當好的法令規範,以及配套措施,必須把澎湖建設得像拉斯維加斯,或者像澳州的黃金海岸一樣,是一個很休閒的地方,到那邊可以看秀,可以 shopping ,而且陳水扁競選時也有強調,提到了離島免稅,如果這樣的話,發展成一個休閒都市的潛力,從這個角度看是好的。」

接著她說,「有些人在那裡反對……,說開賭場以後會這樣,我覺得這些人很假,假道學。我就不相信他在美國的時候,沒去過賭場,那在美國去賭場,你說每個人去一定就是犯罪嗎?每個都是壞人嗎?都是豪賭嗎?不是這樣……我覺得不是這樣講,那是一個遊樂設施,那要看你的心態正不正確,你用很不正確的心態去看這樣一個政策的話,那當然會很不健全,陳水扁不去做建設你去罵他,要做建設你又說他跟財團掛勾,那請問他要怎麼做,不然,你來做總統好了。」

代分享網友PO意淫昨事今非~影片洗底了,她就可以,別人不行。

飄戀心發佈於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