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自強案攻防 侯友宜:我是支援 蘇貞昌:前言不對後語

▲侯友宜今日受訪時強調,他根本連徐自強都不認識,怎麼去刑求或訊問他呢?(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02)
▲侯友宜今日受訪時強調,他根本連徐自強都不認識,怎麼去刑求或訊問他呢?(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02)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徐自強案中扮演何種角色,也成為新北市長選戰中的攻防之一;侯友宜今(2)日強調,他根本連徐自強都不認識,怎麼去刑求或訊問他呢?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說,一檢驗就知道前言不對後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2018110202蘇貞昌回應徐自強案
▲蘇貞昌嘆了一口氣說,事實總是會水落石出,現在用謊言來掩蓋,一檢驗就知道他前言不對後語。(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昨晚前往淡江大學演說時,有學生提問侯友宜「在徐自強案中的角色」,對此,侯友宜指出,這個很清楚,徐自強案可調原有的資料來檢視,或問當年辦案的同仁就知道,這個案子是哪一個單位主辦、哪一個單位支援,及大家所扮演的角色,一切只需要還原事實真相就好。

侯友宜表示,當年他是支援的單位,內湖分局跟刑大逮捕主嫌後,全案就交由內湖分局審訊,徐自強是1年以後到案,「根本連徐自強都不認識,怎麼去刑求他?怎麼去訊問他呢?」這是事實的事,我們以事實為主!至於網路上傳「侯友宜當時為市刑大的隊長,是徐自強案總指揮的看法?侯友宜語氣略顯激動地回應,回到事實去看,不是事實的東西,他已經講清楚了!

蘇貞昌今日受訪時認為,大學生昨日沒當面戳破他(侯友宜),他在2010年擔任警大校長的時候,接受媒體專訪時的說法,跟昨晚的說法是完全不一樣;蘇貞昌嘆了一口氣說,事實總是會水落石出,現在用謊言來掩蓋,一檢驗就知道他前言不對後語,並請媒體可以馬上Google侯友宜2010年在當警大校長時,接受媒體專訪的內容,「清清楚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