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華雲鼎 盼成新北豪宅傳奇

▲馥華雲鼎    盼成新北豪宅傳奇。(圖/公關照片)
▲馥華雲鼎 盼成新北豪宅傳奇。(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房市十分不景氣的此刻,市場上卻不時傳出有錢人出面「掃貨」的消息,幾億幾戶的豪宅好像買買菜一樣輕鬆,對有錢人來說,買房根本不怕房市不景氣,不是因為錢太多,而是因為他們知道什麼樣的房子,是最保值且又可靠的首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_DSC3941
▲馥華雲鼎 盼成新北豪宅傳奇。(圖/公關照片)

舉例來說,大家都知道的超級豪宅「仁愛帝寶」,可說是台北市最具代表性的豪宅之一,除了位於台北精華地段、房價因素以外,隨著揭露住戶名單後,裡頭的住戶大多是現階段台灣最頂端的政商名流與各產業的重要人士,這個富人與富人靠攏是怎麼開始形成的呢?豪宅客心中自有一把尺,經典豪宅作品始終屹立不搖,背後代表的是一種富人的身分象徵,間接鞏固其頂級地位。

再看新北豪宅「馥華雲鼎」,是新板地區10年未有的百坪頂級建案,在一片景氣低迷時熱銷,創造了銷售好成績。原因之一,地段位居板橋核心區域,在縣民大道上與板信雙子星、板橋火車站形成黃金三角地標性建築。另外,已購住戶包含了許多醫界菁英、傳產大佬、台商,富人的「群聚效應」也會吸引政商名流,標準要求高的富豪收藏,這種無形的名人效應也會替「新北豪宅」未來帶來加分。

_DSC3941
▲馥華雲鼎 盼成新北豪宅傳奇。(圖/公關照片)

有人說,有錢人的房子越住越有錢,想要搶挑選一層一戶的超稀有產品,參加豪門俱樂部的金字塔頂尖客層,也得睜大眼睛,把握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