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找Apple獻出「第一次」 10小時不間斷累癱

▲鼓鼓合體Apple齊跳告白舞。(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11.02)
▲鼓鼓合體Apple齊跳告白舞。(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11.02)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歌手鼓鼓身為人氣寵兒,今年受邀擔任知名巧克力品牌年度代言人,同時也親自為品牌創作主題曲〈繽紛了每一天〉,唱出甜蜜感,如同巧克力甜入人心,鼓鼓表示歌曲是他想像歌迷的心情特別創作而成,為了給歌迷「最繽紛」的MV,他特地邀請網紅「到處都是瘋女人」的Apple跨刀演出獻出「第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曲除了是由鼓鼓親自詞曲創作,同時他也參與了MV創意以及「告白必勝手勢舞」發想,有別於愛情甜蜜MV,鼓鼓希望融入KUSO元素,特別找來顏值與幽默兼具的Apple擔任女主角,有了Apple的加入,搞笑鏡頭一次ok,就連最後鼓鼓齊跳「告白必勝手勢舞」也難不倒她,當天一學就上手,鼓鼓看了直誇:「Apple很厲害,拍攝當天教她一學就通,很有舞蹈天份!」而Apple第一次拍MV又演又跳,連拍10小時,也讓她累到坐在沙發上直說:「這是我的第一次和最後一次就獻給鼓鼓了,拍MV真的很累!」

▲鼓鼓合體Apple齊跳告白舞。(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11.02) ▲鼓鼓合體Apple齊跳告白舞。(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11.02)

談起手作,鼓鼓提到在現實生活中,從未做過巧克力,但喜歡手作甜點的他,平常會心血來潮在家做蛋糕,然後自己獨享吃光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