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高薪徵情趣用品體驗師 網友見錄取條件頭都暈了  

▲一篇情趣用品店徵「情趣用品體驗師」的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翻攝Pixabay)
▲一篇情趣用品店徵「情趣用品體驗師」的貼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翻攝Pixabay)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篇徵才訊息在網路發酵,原來是某情趣用品店在徵「情趣用品體驗師」,工作內容寫道:「親自體驗各種不同的玩具,用文字敘述自己的使用感受給顧客提供參考。」待遇十分誘人,不僅月薪高達 10 萬,還有年終、每月每季額外獎金,但有網友看了錄取條件表示:「...其他都可以就是第 8 項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中的「優先錄取條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如「每月需體驗 100 個商品,完成 100 篇文章」、「 3000 公尺 12 分鐘內可完成」、「單槓引體向上 1 分鐘完成 20 下」、「使用 R20 持續撸動能維持 20 分鐘以上」,最令許多男網友驚異的是第 8 項「男性勃起後短於 5 公分」,最後一項「女性喜歡喝水」也令不少人費解。

有網友將貼文分享在「 PTT SEX 」版,透露自己詢問後得知已有 50 多人投履歷,其他網友則表示,「勃起短於 5 公分真的神人」、「這種體能還要勃起短於 5 公分...這奇人吧」、「這樣我要切掉 25 公分才夠」、「 1 天 3 次不難,難的是 3 次都要寫出不同體驗」、「這種條件爆幹嚴苛欸」、「喜歡喝水是要幹嘛」、「女性喜歡喝水是啥?求開釋」、「想應徵,可是超標 6 倍了啦!」

情趣用品體驗師優先錄取條件如下:

1.需年滿 18 歲。

2.文筆要有一定水平,除了能用貼切、生動的語言來描述使用產品的感受外,更要有獨到的創意。

3.每月需體驗 100 個商品,完成 100 篇文章。

4.身體機能正常

5. 3000 公尺 12 分鐘內可完成

6.單槓引體向上 1 分鐘完成 20 下

7.使用 R20 持續撸動能維持 20 分鐘以上

8.男性勃起後短於 5 公分

9.女性喜歡喝水



▲這篇「情趣用品體驗師」徵人啟示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