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饒舌「怪怪的」紅到國外 美媒狂讚:他一定會成功

▲美國媒體撰文介紹柯文哲日前推出的饒舌單曲。(圖/翻攝自《EDMTunes》網站, 2018.11.02)
▲美國媒體撰文介紹柯文哲日前推出的饒舌單曲。(圖/翻攝自《EDMTunes》網站, 2018.11.0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歌手春艷推出饒舌歌曲〈 Do Things Right 〉,把自己的口頭禪「怪怪的」、「 Do the Right Thing;Do Thing Right 」融入歌曲中, MV 點閱率短短幾天就衝破百萬,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怪怪的」實在太洗腦。美國網路音樂媒體《 EDMTunes 》也撰文介紹這首歌,直言「他一定會相當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是的,你沒看錯,台北市長很潮,而且還很跟得上時代」《 EDMTunes 》以「台北市長釋出超狂的饒舌音樂 MV」為題介紹這首單曲,表示柯文哲顯然很努力地想吸引年輕人,而從 MV 的點閱率和評論看來,相當成功。

▲柯文哲找來饒舌歌手春艷合作大唱RAP。(圖/翻攝YouTube, 2018.10.28)

文中提到,歌曲中加入柯文哲的口頭禪,他也親自獻唱錄音,而 MV 中市長和饒舌歌手一起跟著節奏狂跳,看起來真的像個狠腳色( bad-ass ),大讚「這真的很瘋狂」。

撰文者巴克林( Drew Barkin )表示,就他個人而言,相當喜歡這種政治宣傳方式,與平時看到的很不同,並認為這就是柯文哲能脫穎而出的原因,最後更大讚「我相信他一定會取得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