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陣營批李進勇抹黑就想連任 

▲張麗善與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回應李進勇陣營今日召開的記者會。(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02)
▲張麗善與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回應李進勇陣營今日召開的記者會。(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1.02)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針對李進勇陣營今日召開的記者會,張麗善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表示,自今年一月開始至今,雲林縣民始終等不到李進勇講述未來要怎麼建設雲林!選戰只剩二十多天,李進勇陣營仍不願意認真討論雲林人關心的議題,好像李進勇不抹黑就不會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柏吟指出,或許是目前李進勇民調落後,導致李進勇陣營焦慮,一再選擇用抹黑的方式打選戰,更從不避諱用縣府資源抹黑造謠,相當令人失望。李進勇使用的「奧步」前一陣子才被踢爆揭露,沒想到現在又捲土重來!雲林縣民期待的願景與未來,李進勇通通不在意,難道李進勇真的認為只要抹黑就能連任嗎?

周柏吟轉述張麗善的看法談到,希望對手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端出牛肉、端出政績提供人民檢視,而非一場抹黑的口水戰。此次選舉,張麗善提出要讓雲林人當主角,要讓「雲林上場」,不斷提出經濟、農業、長照、教育等關係雲林未來發展的政策,積極面對各種雲林待解決的議題。反倒是現任的李進勇縣長,除了因徵收水井規費威脅吿農民、面對災損慢半拍,面對蔬果跌價無計可施,敬老金跳票,雲林滿意度吊車尾等行蹟為人所知外,其實雲林鄉親都不清楚李進勇到底要怎麼建設雲林。

周柏吟強調,張麗善做人清清白白、堂堂正正,可供檢視!今天聽到對手指控張麗善有「幾十億的財產」,令張麗善十分納悶?張麗善不是什麼「企業鉅子」,更沒有幾十億的身家,歡迎來查。

張麗善在婚後白手起家,辛苦經營的事業都在雲林,沒有任何一間公司開在臺北,經營超過27年,替雲林創造就業機會,資本額一千萬,這些都是公開資訊,歡迎各界檢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