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甜牽馮紹峰露凸肚?網友靠這線索猜懷男寶

 ▲趙麗穎與馮紹峰結婚後,懷孕傳言沒有停過。(圖/翻攝微博,  2018.11.2)
▲趙麗穎與馮紹峰結婚後,懷孕傳言沒有停過。(圖/翻攝微博, 2018.11.2)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 10 月 16 日宣布與馮紹峰結為夫妻,兩人行動更加備受矚目,對於趙麗穎懷孕消息傳言不斷,既上個月網路上曝光「趙麗穎」的懷孕超音波報告,近日網友捕捉到小倆口同行畫面,「凸肚」照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宣布與馮紹峰結婚後,關於懷孕傳言不斷,近日微博上出現以馮紹峰名字發出的貼文:「 1+1=4 」,引起外界揣測趙麗穎是否懷了雙胞胎,不過該貼文秒被刪除,事後也被馮紹峰證實是假帳號。馮紹峰昨( 1 )日更換微博大頭貼,是他 2013 年拍攝電影《狼圖騰》的照片,又被網友說是趙麗穎懷了男寶寶的暗示,看來外界相當期待小倆口愛的結晶。

▲趙麗穎與馮紹峰昨(1)日被拍到現身北京金海湖,趙麗穎凸肚再度引爭議。(圖/翻攝微博, 2018.11.2)

儘管如此,昨日有網友聲稱在北京金海湖巧遇小倆口,照片中只見兩人甜蜜牽著手,趙麗穎身穿白色羽絨大衣,身材纖細的她包裹著厚重外套,仍可發現腹部微微凸起,被指稱「真的懷孕了」,網友紛紛獻上祝福「等麗穎自己公布吧,支持她,好期待小小穎啊」、「等人家官宣吧,别這樣一直打擾私生活」、「早就被爆懷了,那麼久不拍戲肯定是真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