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抵澎湖呼籲集中選票 喊出唯一支持賴峰偉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抵澎主持軍公教警消座談批評不當黨產會是違章建築(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1.02)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抵澎主持軍公教警消座談批評不當黨產會是違章建築(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1.02)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日到澎湖為國民黨提名縣長候選人賴峰偉助選,吳敦義喊出唯一支持賴峰偉,並痛斥私下造謠、企圖分裂國民黨的人,呼籲集中選票,讓賴峰偉高票當選,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敦義此次抵澎特別與退休軍公教警消座談,他指出,民進黨上台之後,在總統府設置了一個「年改委員會」,這分明就是違法違憲的組織,依照中華民國政府組織法制,必須由考試院來負責軍公教權益,蔡英文卻在總統府裡面設立「違章建築」的「年改委員會」,大砍軍公教權益。

吳敦義又說,行政院設置了「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也是一個違章建築,如果民進黨政府認為是不當黨產,應該到法院由法官依法審理;事實上,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自己本身就是「不當組織」。

107110207 ▲吳敦義偕同賴峰偉等藍營候選人到觀音亭上香祈福(圖/賴峰偉總部提供 , 2018.11.02)

吳敦義感嘆,2016年國民黨選輸了,政權只能交給惡徒,任由他們拿手刀,一手殘害國民黨,另一手殘害廣大的退休軍公教、現職公務員、觀光業者、遊覽車、旅館、民宿、農漁民,可見國民黨跟全民的命運是一樣的。民進黨上台後,他每個月都要去借錢才發得出黨工的薪水,大家的退休金一下子減少1、2萬,每個人的購買力都變差了,拖累了全民百姓的生活。

吳敦義強調,國民黨在澎湖推出強棒賴峰偉一定要當選,有人在私下造謠說他提名了賴峰偉,實際上卻暗中支持某人出來選縣長。他痛斥這是「見鬼」、「壞人」,一票都不要投給這種人,他身為國民黨主席,唯一提名賴峰偉,就是唯一支持賴峰偉。

在場的陳雙全副議長直指,脫黨參選的鄭清發一天到晚在說自己是最適合的縣長人選,他相當不以為然,鄭清發受國民黨栽培,卻一天到晚批抨國民黨,黨內比他更具資格選縣長的人大有人在,他呼籲全力支持賴峰偉,只有賴峰偉能贏陳光復。

107110208 ▲賴峰偉表示陳光復藉由拉抬鄭清發、陳大松來分化藍營的鐵票(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1.02)

賴峰偉表示,目前陳光復的策略就是拉抬鄭清發、陳大松,希望他們兩人多拉一些票,這樣陳光復就能當選,希望大家不要被陳光復分化,而要極力宣傳,支持這些不會當選的人,就是在幫陳光復。

吳敦義2日在澎湖行程滿檔,先後到國民黨提名的鄉市長、議員競選總部打氣,也特別參訪私立耕讀幼兒園,關心澎湖幼教環境,力挺賴峰偉的「幼兒免學費」政見。此外,他還到觀音亭上香祈福,觀音亭王順福主委、林松德副主委暨全體理監事陪同參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