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風雨市場拜票 蘇貞昌用勤奮精神向選民爭取支持

▲蘇貞昌今日不為風雨的前往新莊四維市場掃街,爭取民眾的支持。(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今日不為風雨的前往新莊四維市場掃街,爭取民眾的支持。(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不畏風雨衝衝衝!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2)日和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文治、新北市議員賴秋媚、何淑峰、鍾宏仁,前往新莊四維市場掃街爭取支持;蘇貞昌說,看到攤商在雨中仍辛苦工作,要用跟他們一樣的精神,盡可能接觸到每一位市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著雙腳徒步走遍新北市大街小巷,靠著雙手向市民朋友請託問候,這是蘇貞昌掃街以來的第78個市場,一行人風雨無阻誠心誠意向市民朋友問候;民眾伸出手緊握蘇貞昌,「你一定要再回來為新北市做事」「蘇貞昌凍蒜」,熱情的攤商們送上粽子、菜頭、蔥等,要祝福蘇貞昌年底選舉有「好彩頭,衝衝衝一定包中!」

距離11月24日的投票日還剩22天,民眾也很關心蘇貞昌,「下雨怎麼沒穿雨衣,這樣會感冒啦!市長」,讓蘇貞昌非常感動,還有些民眾撐著傘,「只聞聲不見蘇貞昌本人」,蘇貞昌特別脫下帽子,讓大家看看本人,有民眾很驚訝說「真的是本人耶」、「本人比較帥啦!」蘇貞昌更帽子送給熱情的攤商,讓對方又驚又喜!

媒體詢問蘇貞昌為何要反覆地掃市場?蘇貞昌指出,因為不同的時間,不同的顧客,不同的人潮,希望盡可能接觸到每一位市民;不過,辯論才是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又能夠完整向市民報告,讓市民檢驗一位市長候選人,但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不肯、不敢辯論,所以新北市民就比人家矮一截,市民也會很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