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飆罵髒話她神回4字獲紅包2千 網驚:一字千金

 ▲女網友表示,客戶對她罵髒話,事後收到 2000元紅包。(圖/翻攝Dcard,  2018.11.2)
▲女網友表示,客戶對她罵髒話,事後收到 2000元紅包。(圖/翻攝Dcard, 2018.11.2)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人有時一氣之下,會說出辱罵人的髒話,許多人也因一句話被罰錢,得不償失。有網友在論壇「Dcard」上分享自身經驗,原 PO 表示,客戶在電話中,一氣之下對她罵出「妳他 XX 妳 X 勒」,原 PO 機智回出 4字,該客戶秒掛電話,過幾天還包了 2000 元紅包以示歉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 Dcard 發表文章,她表示,自己的工作是客戶或業務的聯繫窗口,由於上禮拜有個客人跟業務之間溝通有誤會,再來電時剛好是原 PO 接到,不料客戶越講越生氣激動,竟脫口罵出「妳他XX妳X勒」,原 PO 只冷靜回出「我有錄音」,該客戶嚇到秒掛電話。

▲有網友PO出「台灣罵人髒話表」及罰款金額。(圖/翻攝Dcard, 2018.11.2)

事發幾天後,原 PO 竟收到該客戶包的 2000 元紅包以示歉意,原 PO 還在 Dcard 上透露其實自己根本沒錄音,並決定將這筆錢「拿去吃饗食壓壓驚。」文章一出,引起網友討論,「原來一言(字)千金是真的...」、「男友之前在全家上班遇到喝醉的客人魯小罵他笨蛋,男友就去告了 4500 台幣 get!」

此外,有網友留言補充表示,電話錄音必須要事先告知,而且電話裡面不構成公然侮辱,原 PO 表示,只是想嚇嚇對方,實際上並沒有錄音也沒有想過要提告,呼籲大家要謹慎使用這個技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