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韓國瑜頻頻失言?羅智強憂慮一件事

▲韓國瑜在談話節目《無色覺醒》中表示,經濟是 100 分,政治 0 分,並比出「零」的手勢。(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韓國瑜在談話節目《無色覺醒》中表示,經濟是 100 分,政治 0 分,並比出「零」的手勢。(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超越對手陳其邁支持度 11% ,不過心直口快的韓國瑜近日卻深陷「陪睡說」、「禁止政治集會遊行」失言風波。對此,國民黨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在臉書指出,韓國瑜失言機率增加,這是過勞的徵兆,呼籲大家若是愛護韓國瑜,就讓他多留一點時間休息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智強指出,最近很多網友擔心他的選情,要羅找韓國瑜幫忙站台加分,但他認為,「韓國瑜的高雄市長能否勝選,重要性超過羅智強的台北市議員能否勝選」,因此不會找韓國瑜站台拉抬、錄拜票錄音。

羅智強坦言,他和黃暐瀚一樣對韓國瑜選情感到憂心,「我曾輔選過馬英九總統二次,我知道候選人累了,失言的機率就會增加」,因為人就是人,大腦沒有好好休息,就容易説錯話。而韓國瑜最近確實開始説錯話,這是「過勞」的徵兆。

文末,他呼籲,大家如果愛護韓國瑜、希望高雄翻轉的話,就讓他集中時間、精力在高雄選戰,也多留一點時間休息吧!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日前在《中廣論壇》點出韓國瑜面臨的危機,其中一項為「國民黨過度使用韓國瑜」,韓因全台輔選瘦 5 公斤,體力下降,睡眠不足,容易說錯話。主軸雖沒問題,希望高雄經濟好好發展,但韓國瑜的前提是不計代價,如果能為高雄招商要以身相許,這種話他也講得出來。

愛護韓國瑜,就給他一點呼吸的空間吧!最近很多臉友憂心謠言中傷我的選情,要我趕快找韓國瑜來站台,破謠穩選情。「你在韓國瑜還大幅落後陳其邁時,就支援了100輛公車到高雄,你開口,韓國瑜一定會來幫你!」臉友這様説。我知道大家的擔心,但...

羅智強發佈於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