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安」連線發威保羅32分本季新高 火箭終奪勝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火箭隊終於高飛!靠著當家控衛「CP3」Chris Paul拿下32分,11助攻以及7籃板的全能表現,加上「甜瓜」Carmelo Anthony 發威取下28分大爆發,終場火箭以119:111擊敗籃網,也順利拿下本季第2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火箭隊全體不斷討論為何今年戰績如此慘,Chris Paul說:「在某些時刻,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這場球火箭隊打得激情,就連中鋒Clint Capela也攻下22分13籃板,Eric Gordon21分,全隊攻擊都有發揮。

Anthony本季轉來就是為了冠軍戒指,甚至甘願當替補,他說:「我們要了解我們該做什麼,並且去打出來。」

由於主將James Harden因為右大腿肌肉受傷,已經連續缺席3場比賽,不過這場Chris Paul也演出本季個人新高,幫助球隊逆勢往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