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扶龍王世堅再開大絕!預言韓國瑜將與他「政治私奔」

▲北市議員王世堅又發威,預言韓國瑜將與柯文哲「政治私奔」。(圖/翻攝自YouTube)
▲北市議員王世堅又發威,預言韓國瑜將與柯文哲「政治私奔」。(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被網友戲稱有「扶龍命格」的北市議員王世堅又講出驚人之語,他昨( 2 )日上政論節目預言近日聲勢扶搖直上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將會與北市長柯文哲「政治私奔」。此狂言一出,網民各個吶喊「伏龍命格又發作了」、「扶龍這次開大絕了,兩個一起捧XDD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世堅與韓國瑜情感糾葛的淵源,是在 2016 年市議會質詢現場。影片中,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嗆個不停,卻反被口才一流的韓國瑜給打敗,甚至一度要停下來喝口水,此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笑稱「王世堅是韓國瑜的最大助選員」,如今他又在政論節目上開大絕,預言柯韓將會「政治私奔」。

▲當時任職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被王世堅質詢的影片,在網路上廣傳。(圖/翻攝自YouTube)

王世堅說,「寶傑,我跟你預言,韓國瑜雖然有國民黨這個大家庭的包袱,可是最後韓國瑜他會跟柯文哲政治私奔,因為他是禿頭版的柯文哲。」

王世堅認為,「那個柯文哲,他已經無心市政,正經的市政他講不出什麼,他只能講這些五四三,有的沒有的。那我擔任台北市議員,我監督市政,監督北農的治理,當初我質詢柯文哲跟韓國瑜,這都應當的。那後來為什麼變化,政治勢力怎麼把它移走,這個不干我的事。」

最後王世堅點出關鍵,「韓國瑜背後還是有國民黨這個大包袱,國民黨這個大家庭不會放過他的,就像一個歌星紅了,爸爸媽媽就會搶著當經紀人,哥哥弟弟當司機開車,姐姐妹妹就去當和音天使,丁守中也要拉,台中台南也要去,就是要把韓國瑜榨到每一分榨乾。」

此影片一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政治私奔也超好笑」「佩琪:柯文哲給我講清楚!」「…他直接說現在韓國瑜的狀況不干我的事欸XD」「果然是姦情!」「問世堅情為何物,直叫人柯韓相許XDD」「韓是不是給他免費跳愛河券」

https://youtu.be/pFbWKd6erl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