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澎湖拜票 呼籲集中選票支持賴峰偉

▲新北市長朱立倫跨海抵澎幫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加油拜票(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1.03)
▲新北市長朱立倫跨海抵澎幫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加油拜票(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1.03)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澎湖縣長選情逐漸加溫,新北市長朱立倫3號上午陪同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至北辰市場拜票,大批民眾、攤商爭相與賴朱2人握手、拍照,人氣強強滾。朱立倫呼籲大家務必要集中選票投給賴峰偉,讓觀光客進得來,澎湖海鮮才能賣得出去,大家賺到錢才能得到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7110303
▲朱立倫在北辰市場掃街巧遇賴峰偉的母親大家開心合照(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1.03)

賴峰偉、朱立倫在陳雙全副議長等人陪同前往北辰市場展開拜票,一起懇託民眾,集中選票,票投賴峰偉。拜票過程中,還在市場巧遇賴峰偉的母親,朱立倫、賴峰偉與賴媽媽在北辰市場拍下難得的合照,許多民眾看到人氣王朱立倫,紛紛搶著與兩人合照,還有不少從新北市來澎湖度假的遊客,看到朱市長出現異常開心,與賴峰偉一起比出5號手勢,一起為賴峰偉加油打氣,市場內加油聲不絕於耳,熱鬧萬分。

107110304
▲朱立倫痛批現在的執政黨讓台灣的民主與新聞自由嚴重倒退(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1.03)

朱立倫此行到澎湖強力搶攻婦女票源,他陪同賴峰偉參加馬公市黨員聯誼會、蘭馨交流協會時說明,現在民眾只要在臉書上批評蔡英文,國安局就會展開監控,這在國民黨執政時期,根本都不敢做的事。還有昨天的新聞中傳出東森電視「關鍵時刻」因為要直播韓國瑜訪問,就被高層施壓,主持人還因此被迫休假一星期,台灣的新聞自由嚴重倒退,所以一定要讓民進黨下台才能拯救台灣的民主。

107110302
▲朱立倫呼籲澎湖鄉親要集中選票翻轉澎湖、翻轉臺灣(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1.03)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高雄有韓國瑜,台中有盧秀燕,澎湖更有賴峰偉,一定要投給賴峰偉,澎湖縣民才能真正賺錢,觀光客來澎湖,海鮮才能賣得出去,大家一起拼經濟賺大錢。11月24日就是要給民進黨教訓的時刻,澎湖鄉親一定要集中選票,翻轉澎湖、翻轉臺灣。

賴峰偉也表示,現任縣長掩蓋中油漏油事件長達一年,讓湖西鄉親忍受土地被汙染之苦。我們不能再投給這樣的縣長,現在就是要集中選票的時刻;這次有7個人出來參選,萬一分散投票,就是讓陳光復當選,希望選民要有智慧集中選票,讓國民黨揮出全壘打。

107110305
▲賴峰偉在馬公婦女大會說將啟動大陸澎湖直航讓觀光倍增賺大錢(圖/記者張塵攝 , 2018.11.03)

賴峰偉在馬公婦女大會中談到2002年時,他開創兩岸的宗教直航,賴誓言2019年會優先推動觀光直航,引進百萬自由行的觀光客,他將以馬公到廈門、汕頭及東山等航線為目標,同時配合澎湖的觀光業者,協助旅行社、民宿、特產店及百業資源整合,創造優質的環境讓澎湖人都能賺大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