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前役手肘遭砸 背水一戰陳傑憲忍痛上陣

▲統一獅陳傑憲。(圖/NOWnews資料照)
▲統一獅陳傑憲。(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台灣大賽第五戰今(3)日桃園球場開打,在Lamigo聽牌的狀況下,統一獅只能背水一戰,而前一場遭兩次觸身球的陳傑憲,此役忍痛上陣,擔任一棒左外野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上一戰8局下遭吳丞哲丟中右手肘,雖然是打在護肘上,不久便感覺手肘無力,他說:「昨天比較緊張,因為一早起床發現很痛,手彎不起來,不過今天起來好很多。」

陳傑憲表示,手肘有腫脹感,刻意使用的話會痛,不過打擊與丟球都是可以比賽的程度,不至於要休息。他說:「最後這麼重要的兩場比賽,在身體允許之下絕對會想上場,不會想只是坐在休息室看。」

他也指出,畢竟內角是打者最難攻擊的地方,投手為了壓制打者,所以冠軍戰近身球難免會多了些。吳丞哲丟觸身球的當下,雖然被主審警告,但陳傑憲認為對方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