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再打「大創案」 黃偉哲陣營:若指控不實要道歉

▲藍綠再度為大創案隔空互嗆。(圖/記者陳聖璋攝)
▲藍綠再度為大創案隔空互嗆。(圖/記者陳聖璋攝)

記者陳聖璋/ 台南報導

針對國民黨再三以「大創案」攻擊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一事,黃偉哲競選發言人邱莉莉表示,如果指控的內容被證明為不實,國民黨籍立委與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是否願意公開向黃偉哲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思博競選總部反問黃偉哲,針對「大創案」是否願意承諾,一旦被起訴,將辭去所有公職職務,以一介平民身份面對司法審判。如果是真的弊案,黃偉哲及其競選團隊要不要退出政壇?至於邱莉莉議員的提問,因非候選人本人發言,高思博不予回應口水叫戰。

邱莉莉指出,「大創案」的關鍵角色葉啟中,經台北地檢署通緝在案,是涉及多起詐欺案件的詐欺嫌犯。高思博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幹部,多次引用葉啟中的說法,指控黃偉哲國會辦公室收受葉啟中開立的支票,取得不法利益。

邱莉莉強調,黃偉哲已於今年三月控告葉啟中加重誹謗,國民黨及高思博卻不斷引用葉啟中的說法,做為指控黃偉哲的內容,企圖影響選情。邱莉莉質問高思博及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曾銘宗、吳志揚,願不願意替葉啟中的說法背書?若葉啟中的說詞被證實造假,高思博與國民黨籍立委是否願意承諾,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