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下的婚禮 10對新人接受祝福完婚

▲10對新人與長官們相會在高跟鞋下。(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1.03)
▲10對新人與長官們相會在高跟鞋下。(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1.03)

記者邱嘉琪、 鍾 聲 /嘉義報導

曾經聞名國內外,觀光熱潮盛極一時的嘉義縣布袋高跟鞋教堂,今(3)日在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管理處主辦下,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找尋高跟鞋的主人」證婚活動,10對新人在美麗的高跟鞋下歡喜相聚,並在官員與親人、遊客祝福下,歡樂、熱鬧的完成婚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找尋高跟鞋的主人」證婚活動,是風景區管理處舉辦的第一場(屆)婚禮活動,雖有冬季炎陽曝曬,但夾帶古時神話故事,徐振能處長Yes I Do.逗趣的證婚,却也讓這場證婚活動,充滿歡笑,瀰漫幻想、浪漫與愛戀。

10對新人陸續登場,在浪漫的戒指證婚亭下,誦讀結婚誓約,為新人奉上235(愛上我)喜茶,象徵獲得眾人祝福,也獻給在場一同參與證婚儀式的親友;新郎為新娘找到合適的美麗「高跟鞋」,俯身為新娘貼心的穿上,讓新娘頓時亮麗起來,在交杯與交心的溫柔中,新娘喜形於色的充滿無限幸福滋味,1103情定高跟鞋下,誓必成為新人一生中,最為難忘、重要的甜蜜回憶。

徐振能表示,「找尋高跟鞋的主人」是全台最大戶外婚禮體驗營活動,94要讓各地的遊客們知道布袋高跟鞋教堂,是浪漫的象徵,也是拍攝漂亮婚紗的首選,明(4)也將推出「虛擬設施」體驗,未來也將與百家旅行社合作推出「嘉義山海戀」,新人來高跟鞋教堂辦婚禮,除了有完整的配套方案,協助新人完成終身大事外,還有機會獲得「嘉義至澎湖來回機票」好康。

▲高跟鞋教堂擺好美麗的高跟鞋,準備尋找自己的主人。(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1.03)

▲高跟鞋教堂集聚各式漂亮禮車。(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1.03)

▲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管理處徐振能處長為10對新人證婚。(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1.03)

▲高跟鞋教堂下湧現許久未見的遊客潮。(圖/記者 鍾 聲 攝,2018.11.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