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星該敗 警一小時內破獲竊車案再檢出安毒

▲警方將竊車嫌犯紀男移送法辦。(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1.03)
▲警方將竊車嫌犯紀男移送法辦。(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1.03)

記者郭凱杰 / 高雄報導

「賊星該敗﹗」高市警局小港分局高松所日前接獲通報,一名吳姓男子報案稱汽車失竊,隨即調閱路口監視器與車行紀錄,不到一小時即於沿海路三段攔下贓車,警方逮捕紀嫌後隨即於車內查獲0.45公克的安非他命,偵訊後將紀男依竊盜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月1日傍晚17時57分,高雄市小港分局高松所接獲勤指中心通報,指吳男的汽車失竊,隨即調閱路口監視器與車行紀錄,發現贓車行經沿海路往林園區方向逃逸,展開攔截圍捕行動,於晚間約7點,在沿海路三段攔下贓車。

警方表示,紀嫌辯稱是朋友拜託他去開車,卻無法交代朋友的姓名,經查紀嫌有毒品前科,警方懷疑紀嫌攜帶毒品,紀男自知無法逃避,主動交出安非他命。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