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奪總冠軍第五戰MVP 林泓育:打得特別辛苦

▲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Lamigo桃猿vs.統一7-ELEVEn獅,  Lamigo桃猿獲得總冠軍,Lamigo桃猿林泓育向球迷致意。(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3)
▲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Lamigo桃猿vs.統一7-ELEVEn獅, Lamigo桃猿獲得總冠軍,Lamigo桃猿林泓育向球迷致意。(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3)

記者吳政紘/ 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隊在這次台灣大賽以4勝2負拿下冠軍,賽後捕手林泓育也獲得單場MVP,他說:「這次比賽要打前,就覺得會不好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泓育說:「基本上上去就沒想太多,也是要注意細節,不過跟例行賽時比較不同,就是專注當下,跟平常專注不同,我認為不管是守備、打擊上有貢獻都是對球隊有幫助。」

「不過這次比賽有超前有落後,所以特別難打。」他說。

▲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Lamigo桃猿vs.統一7-ELEVEn獅, Lamigo桃猿林泓育獲得單場MVP。(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3) ▲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 Lamigo桃猿vs.統一7-ELEVEn獅, Lamigo桃猿林泓育獲得單場MVP。(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