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和太陽達成買斷協議 冠軍中鋒將加盟湖人

Tyson Chand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yson Chand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ESPN王牌記者「沃神」AdrianWojnarowski報導,太陽中鋒Tyson Chandler(錢德勒)已經和球隊達成買斷協議,之後將會加盟湖人和LeBron James攜手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凰城太陽本季仍在重建,因此今年已經36歲的Chandler自然不在球隊的未來藍圖之中,而後者也渴望到另一支球隊去發揮自己的身手,因此雙方在近日也達成買斷協議。

Chandler是當年幾名直接以高中生身分加盟NBA的球員之一,至今已經在NBA打了18個球季,並曾經在2011年幫助當時的小牛(現改名獨行俠)擊敗如日中天的熱火三巨頭,奪得冠軍。

而巧的是,當時熱火的頭號球星,正是剛做完「決定」、把天賦帶到邁阿密的James,因此兩人也算是昔日的死敵。

今年湖人內線高度嚴重不足,僅有JaVale McGee一名長人比較能符合球隊需求,根據數據顯示,連James本人都被迫扛禁區,他本季有78%的時間待在大前鋒的位置,有22%的時間待在中鋒的位置。

Chandler上賽季還能為球隊貢獻6.5分和9.1個籃板,他的到來將能一定程度減輕湖人的禁區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