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稱把牛肉麵店藍吃成綠 信心十足喊:我一定會勝利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 3 )晚接受談話性節目《關鍵夜現場》直播專訪時表示,自己把高雄一家川味牛肉麵店從藍的吃成綠的。(圖/記者蔡佳宏翻攝,2018.10.28)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 3 )晚接受談話性節目《關鍵夜現場》直播專訪時表示,自己把高雄一家川味牛肉麵店從藍的吃成綠的。(圖/記者蔡佳宏翻攝,2018.10.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將至,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 3 )日宣布辭去立委背水一戰,他昨晚接受談話性節目《關鍵夜現場》直播專訪時表示,自己把高雄一家川味牛肉麵店從藍的吃成綠的,並信心十足直說「這場選戰我一定會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在《關鍵夜現場》的直播專訪中表示,這家在高雄忠孝路的川味牛肉麵店,原來是一位外省籍老伯伯開的,老伯伯去世後由兒子經營,他從國小吃到現在,吃出好交情。陳說,因為這家店的牛肉是現宰的,而且是限量的,所以它的麵條和肉量都是搭配好的,一賣完就沒了,有時晚上大概 8 點還不到就打烊了,因此自己有時會請老闆先幫他留 1 碗。

陳其邁指出,他從小就跟現在老闆的爸爸認識,自己那時年紀很小,出門吃飯錢不會帶那麼多,就先掛帳, 1 個月再算一次,據他所知,這個老闆應該是藍的,但朋友不分藍綠,所以他就比較低調一點。陳說「其實老闆還蠻挺我的,算是我的粉絲,從我初選就在店裡幫我貼宣傳布條,他跟我交情很好,盡在不言中」。

▲陳其邁在談話性節目《關鍵夜現場》直播專訪中表示,對於年底選戰一定會勝利。(圖/翻攝自關鍵夜現場直播畫面)

被問及這場選戰已經五五波了,心情如何?陳其邁舉例說,他曾治療一位洗腎阿婆,他問阿婆怎會要洗腎,是吃了哪些藥?阿婆說,骨頭痠,那一天廟口就圍了一堆人在賣黑藥丸,想說骨頭痛,他說吃了保證有效,現場看來很有公信力就買了 1 顆,吃第 1 顆馬上不痛,臉色紅潤,心想既然如此,乾脆吃飽後吃 3 顆,吃了很久,結果裡面有類固醇。

陳其邁接著說,以他醫學院的訓練,就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鑼鼓喧天、很熱鬧,但看他提到的不管是就業或是北漂人流,對高雄都不是一個好的方式。像是太平島要挖石油、摩鐵摩天輪,甚至旗津蓋賭場,雖然很有趣,圍了很多人,但事實上,以他對高雄這塊土地的感情和了解,他相信高雄市民會做一個聰明的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