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千金「妮妮」秀臉書截圖喊告:法院見!網友狂刪留言

▲富家千金「妮妮」日前槓上虎航,事件仍不斷延燒(圖/翻攝自臉書)
▲富家千金「妮妮」日前槓上虎航,事件仍不斷延燒(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富家千金「妮妮」日前槓上虎航,事件仍不斷延燒,不少網友看到新聞報導之後,紛紛至妮妮臉書留言砲轟。而妮妮則疑似不堪龐大壓力,一度在臉書 PO 文揚言要「燒炭」輕生,喊道:「死一死變鬼,抓你們這些說謊挺虎航的人和酸民!」不過今(4)日凌晨她再度 PO 文,貼出許多網友的留言截圖喊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家千金「妮妮」在事件爆發後,疑似不堪網友罵聲連連,一度表達輕生意圖。(圖/翻攝自臉書)

自稱是富家千金的「妮妮」,日前出面向媒體控訴,表示自己在今年 6 月和友人準備搭乘虎航班機去沖繩玩,不料到了機場之後,才發現 2 人的班機時間不同。因為要求航班轉換必須加付 2200 元,妮妮和航空公司人員爆發衝突。妮妮指控現場有航空公司的男主管作勢要打她,「你們身為一家航空公司,也不可以欺負女生,想要打我或是想要推我的動作都是不對的!」


▲「妮妮」後來表示,自己收到許多網友的關心,因此「看開了」!(圖/翻攝自臉書)

「妮妮」與虎航槓上法庭,為求對方一句道歉,妮妮更是將土地權狀、信用卡等財力證明秀出,事情鬧得太大卻引起家人不滿,讓她一度在媒體鏡頭前淚崩,哽咽喊道:「爸爸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新聞曝光之後引來網友瘋狂炮轟,「妮妮」一度受不了各方壓力,在臉書 PO 文表示:「請問燒炭死真的比較不痛苦嗎?誰可以告訴我?死一死變鬼抓你們這些說謊挺虎航的人和酸民!因爲你們害我爸媽生氣爆料上電視!死一死比較快!我一定穿全紅走!」


▲「妮妮」在今(4)日凌晨更 PO 出許多網友的留言截圖,揚言要告。(圖/翻攝自臉書)

後來她收回負面情緒、刪除文章,今天凌晨則 PO 出多張網友的留言截圖,揚言要對網友提告,「截圖中!傳票收到,法院見!謝謝!法律處理,第一位會是誰呢?」不少網友看到後,嚇得紛紛刪除留言。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