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自嘲 我是很強的廣告吉祥物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記者陳弘志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出席第四屆電器盃公益路跑暨野餐嘉年華,並代表社會局接受台北市電器公會捐贈市府社會局「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春節關懷服務溫馨年菜、愛心快遞」,他受訪時打趣表示,他是很強的廣告吉祥物,今天算一算來採訪的攝影機有16支,希望把人氣炒起來,讓經濟活動能見度拉高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表示,一大早就看到這麼多人在跑步、充滿活力熱情,他非常感動。電器公會辦了很多公益活動,不是只有今天這個路跑。差不多一周前,他還去參加電器公會舉辦的音樂會活動。不管是音樂會或公益路跑,一方面聯絡會員的感情,而且辦路跑也是希望跑一跑,身體比較健康。

柯文哲說,其實還有很多事情,像今年社會局溫馨年菜、愛心快遞等,市府社會局在過年時,都會送年菜給低收入的獨居長者,如果全部都是社會局去辦,會很困難,所以常常要靠民間團體捐錢、志工支援,才能做得起來。所以他每次都講「政府的力量有限、民間的力量無窮」。

柯文哲打趣說,因為他是很強的廣告吉祥物,他來的話,今天算一算,在後面的卡麥拉(攝影機)也有16支,希望把人氣炒起來,讓整個經濟活動能見度拉高一點,台北市的經濟可以活絡一點,他的目標是這樣。

第四屆電器盃公益路跑暨野餐嘉年華4日登場,一共開放2800人分別參加 21公里、10公里、5公里的路跑,完賽後並授予成績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