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影帝昨誤報過世 今凌晨真的走了

▲申星一昨天誤傳死訊,今凌晨過世。(圖/翻攝Naver, 2018.11.4)
▲申星一昨天誤傳死訊,今凌晨過世。(圖/翻攝Naver, 2018.11.4)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81歲資深演員申星一(신성일)昨日遭媒體誤報過世,惹得家屬不滿出來澄清,但他最後仍不敵病魔,在今(4)日凌晨2點半(韓國時間)去世,享壽81歲。申星一還在世時,誤傳的死訊讓他名字登上關鍵字排行前三名,確定往生後,令不少網友難過,再度造成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申星一去年6月確診肺癌第三期,期間努力做抗癌療程,而他上個月出席釜山影展的時候,氣色還不錯,沒想到近日病情卻急轉直下,一度傳出病危,家人也表示做好心理準備,更提前預約好靈堂,結果卻被媒體誤解成過世。

▲申星一過世消息震驚網友,登上熱搜第一。(圖/翻攝Naver, 2018.11.4)

申星一家屬昨出面澄清不實死訊,但今凌晨2點半他仍不敵病魔去世,靈堂確定設在首爾峨山醫院,將於後天出殯。

1960年出道的申星一生前演過524部電影,其中執導4部、製作6部,而他也獲獎無數,在1968年及1990年時拿下大鐘獎影帝、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青龍人氣明星獎等殊榮。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