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順利完成衛冕 辜仲諒:恭喜Lamigo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圖/NOWnews資料照)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隨著昨天Lamigo桃猿在主場擊敗統一獅,今年中職總冠軍也確定由桃猿衛冕成功,而中信兄弟球隊老闆辜仲諒也在今(4)日的活動上表達祝賀之意,也勉勵球員們要做好學弟們的榜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我國棒球代表隊成績優異,因此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也實現承諾、今日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宴請選手和教練們吃牛排。

而在會中他除了對選手的拚勁表達敬意之外,也不斷地強調球隊精神的重要性。

本屆亞運代表隊中有不少職棒球員,在今日的宴席上僅有統一獅的球員因為有事而不克參加,兩名桃猿球員林樺慶和林承飛也都有出席。

因此辜仲諒在致詞時,也不忘祝賀冠軍隊成員,也希望他們能做好小選手們的榜樣,因為他們都是學弟們的偶像。

去年中信兄弟以年輕的陣容在季後賽挑戰賽淘汰統一獅,成功打進總冠軍賽,跌破眾人眼鏡。但今年他們無法再次創造奇蹟,以墊底的戰績無緣打進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