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仲諒兌現承諾 請12支中華棒球代表隊吃牛排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4日電)今年國際賽事結束,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兌現跟小球員們的約定,請吃牛排,今天宴請12支中華代表隊,看著各項國際賽回顧影片,辜仲諒直言情緒激動,「棒球是靈魂的運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辜仲諒,先前曾允諾青少棒代表隊,要請球員們吃牛排,今天兌現承諾,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邀請今年度少棒、青少棒、青棒、成棒、女棒共12支中華代表隊出席慶功宴。

慶功宴開始前,場內播放各國際賽精彩比賽片段,辜仲諒表示,這段影片看了很多次,但還是會情不自禁的落淚,看到每個選手的努力,要有這樣的成果,需要經過很多的努力和辛苦,才有辦法達成夢想。

辜仲諒學生時代也打過棒球,十分熱愛棒球,「棒球是靈魂的運動,可以激勵人心」,他也勉勵在場的球員,從棒球場上學到很多人生的道理,無論國際賽成績如何,已經比其他人經歷、獲得的更多。(編輯:方沛清)10711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